扬卷

【all耀】沙雕脑洞(六)上司要我出嫁

★分为解密版和破解版

★明天发春燕版本

解密版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一家

第一个他是一个病娇的渣攻

上司 我不嫁给他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二家

第二个他有一个死蠢的哥哥

上司我不嫁给他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三家

第三个他长大之后一点也不可爱

上司我不嫁给他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四家

第四个他是个不知羞耻的人哪

上司 我不嫁给他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五家

第五个他一向烧得一手好菜

上司 我不嫁给他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六家

第六个简直是百无一用的废材

上司 我不嫁给他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七家

第七个他是一个天生的KY

而且我也不爱他

第七个他是一个天生的KY

而且我也不爱他

破解版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一家

白眼菊他是一个病娇的渣攻

上司 我不嫁给他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二家

多一字他有一个死蠢的哥哥(老王:这证明贝什米特家基因不好阿鲁)

上司我不嫁给他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三家

露西亚他长大之后一点也不可爱

上司我不嫁给他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四家

腐烂西施是个不知羞耻的人哪

上司 我不嫁给他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五家

工口大使他一向烧得一手好菜

上司 我不嫁给他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六家

意呆利他简直是百无一用的废材

上司 我不嫁给他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七家

阿尔肥他是一个天生的KY

而且我也不爱他

阿尔肥他是一个天生的KY

而且我也不爱他




今天普爷在唱歌的时候破天荒的挨了阿西的骂,一脸懵逼。


评论(3)

热度(1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