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卷

【all燕】沙雕脑洞(一)上司要我出嫁

★我怕不是一个投错胎的魔鬼

★隐瓦燕,露燕

解密版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一家

第一个她是我同根生的妹妹

上司 我不嫁给她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二家

第二个她是一个危险的病娇

上司我不嫁给她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三家

第三个她是一个爱闹别扭的娃娃

上司我不嫁给她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四家

第四个她有一个不怀好意的哥哥

上司 我不嫁给她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五家

第五个的玛丽苏让我睁不开眼

上司 我不嫁给她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六家

第六个她本质上是一个男人

上司 我不嫁给她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七家

第七个她各方面都简直是完美

但是那有露西亚

只有一个露西亚还算不上可怕

但是还有娜塔莎

破解版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一家

王湾湾她是我同根生的妹妹(湾湾:姐姐,骨科了解一下)

上司 我不嫁给她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二家

娜塔莎她是一个危险的病娇

上司我不嫁给她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三家

阮氏玲她是一个爱闹别扭的娃娃

上司我不嫁给她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四家

小列支她有一个不怀好意的哥哥

上司 我不嫁给她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五家

塞舌尔的玛丽苏让我睁不开眼(塞妹:我不是我没有)

上司 我不嫁给她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六家

伊丽莎白本质上是一个男人

上司 我不嫁给她

上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七家

冬妮娅她各方面都简直是完美

但是那有露西亚

只有一个露西亚还算不上可怕

但是还有娜塔莎




自从知道了匈/牙/利就是匈/奴,我满脑子都想着和亲:迎亲的洪姐你威武雄壮,怀里抱着春燕像梁祝一样~(来迟了一千年的普爷和小少爷:……)

塞妹应该不算玛丽苏吧,毕竟APH男女比例悬殊啊……

小列支失望的啜泣,然而冬妮娅委委屈屈的并不敢说什么。

老王篇传送门https://yangjuan773.lofter.com/

评论(7)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