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卷

【all耀】沙雕脑洞(五)穷开心

★我怕不是一个投错胎的魔鬼

★亚/细/亚视角,为毛有勇朝呢,为了凑齐七个小矮人

★这脑洞来的太忽然,所以不完整,不喜勿喷

咱家的哥夫啊

他走得早啊

坟头长草没人拔啊(基酱:我要发脾气了……)

咱家的大哥啊

人比花娇啊

招蜂引蝶门前是非多

咱家大哥长得美

温柔人妻又贤惠

琴棋书画样样会

身后痴汉一大堆

偷偷摸摸鬼祟祟

个个眼神亮又贼

尤其露熊阿尔肥

我提到他俩就想呸

咱家的大哥啊

他招惦记啊

折凳麻将把熊打啊

斗笠和团扇啊

战KY啊

还有镰刀粪叉(勇朝:我不想拿这个思密达  我:你没得选)村麻纱


评论(4)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